靜謐的早晨,SEVENTEEN的宿舍不同於前陣子的喧鬧,大部分人都還在睡夢中,是大部分。

 

文俊輝七點剛過就醒了,雖說今天休假,但長時間以來養成的習慣實在很難改變。

 

就好比,每次站在某人後面時,他總是下意識的將手搭在那人的肩上。

 

這算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?

 

他搖搖自己的頭,起身走到衛生間。

 

剛洗漱完走到客廳,便看見還迷迷糊糊的金珉奎走了出來。

 

「珉奎啊,這麼早就起了?」

 

金珉奎聽到聲音才發現有人,打了個哈欠才回:「……俊哥早。嗯,圓佑哥說他餓了,我起來弄吃的… …」

 

「……辛苦了……」

 

看著金珉奎進廚房後,他才准備去叫崔韓率起來。

 

昨天答應了帶他出去,要是食言小孩兒又該鬧彆扭了。

 

「韓率……韓率……」

 

崔韓率睡的正香,隱隱約約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他,下意識拉住那人的手撒嬌耍賴。

 

「俊哥……再讓我睡一下……一下就好……」

 

文俊輝無奈地看著拉著自己的手賴床的小孩。

 

不是不想讓他睡,只是他要是睡了他們今天也不用出門了。

 

「韓率啊……你再睡,我們就不出門了。」

 

「……哥!我起來了!」

 

剛起床的洪知秀看到這兩人拉著手出門的背影不禁搖搖頭。

 

「也就俊管得住韓率了……」

 

「哥我覺得你也挺偉大的……」跟在他身後的李燦低聲嘟噥著。

 

「燦啊,你剛剛說了什麼?」

 

「唔,沒什麼。」李燦說完,自顧自地去了廁所,準備一會再去睡個回籠覺。

 

洪知秀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沒再說什麼就回了臥室,見尹淨漢已經坐在床上,趕緊坐到他旁邊。

 

「淨漢哥早啊。今天我們出去吧,珉奎陪著圓佑還在睡,俊帶著韓率出去了,宿舍裡沒人做早餐。」

 

一貫溫柔的嗓音讓尹淨漢睡意散了大半,聽了他的話後點點頭。

 

「也好,我不想再吃外賣了,走吧。」

 

經過客廳要回房的李燦目睹了洪知秀帶尹淨漢出門的完整過程,默默說了句:「知秀哥果然挺厲害的……」

 

時間帶到上午十點,除了早就出門的四人,終於有人起床了。

 

「唔……」

 

徐明浩揉著眼睛起身,發現時針指向十,委屈的扁扁嘴在心裡嘀咕:『哼……都已經十點了,俊哥跟知秀哥他們肯定早就出門了……我也想出門啊……』

 

想著,不滿地看向一旁的崔升澈,只見那人還在呼呼大睡,絲毫未覺。

 

原本打算去找目前宿舍裡有辦法用出早餐的金珉奎,但剛走到客廳就發現已經有早餐擺在桌上,還在思考這是誰買回來的,人就出現了。

 

「知勳哥早。」

 

「早,來吃早餐。」

 

徐明浩乖乖的坐到李知勳旁邊吃東西,還不忘邊吃邊問:「知勳哥,你怎麼會想到出去買吃的?」

 

「我昨天聽到俊哥說要帶韓率出去。」李知勳嚥下口中的食物,又添了一句:「而且出去買的不是我。」

 

「那是誰啊?」

 

聞到食物香出來的李燦早已開吃,順口回答:「還用問嗎,肯定是順榮哥。」

 

「那順榮哥呢?」徐明浩繼續發問。

 

「宿舍裡沒鮮奶了。」這次是李知勳回答的。

 

「哈哈哈!知勳哥每天不喝牛奶不行啊!」

 

聽著這作死的聲音,其他兩人愣了三秒,果斷繼續吃東西。

 

李知勳吸氣,再吸氣,接著冷冷的眼刀射向來人。

 

「夫勝寬,早餐沒你的份。」

 

夫勝寬淚流滿面,「別!哥啊!我錯了!真的錯了!別斷我糧啊!」

 

跟著他出來的李碩珉拍拍他的肩道:「要不,你就當減肥了吧。」

 

「不要這樣對我啊……」

 

過了一會,權順榮也回來了,所有人都在吃早餐,只有夫勝寬獨自坐在一旁,他奇怪的問:「我回來了!咦?勝寬你怎麼不吃啊?每個人都有一份的。」

 

李燦幽幽地說:「他又作死了……」

 

吃到一半的全圓佑插話:「那他的那份可以給我嗎?」

 

「珉奎哥早上不是用一份給你了嗎……」李燦很無奈,說完這句默默地抱著自己的早餐窩到角落。

 

「什麼?!全圓佑!你又多吃?!」

 

「把他的那份搶過來!」

 

於是只見許多人朝被金珉奎護著的全圓佑撲去,而不加入戰場的除了很有先見之明的李燦,還有喝著剛買回來的鮮奶的李知勳,以及哄人和被哄的崔升澈與徐明浩。

 

「明浩啊……別生氣了好不好,我們下午出去玩?」

 

「不要。」

 

「我買零食給你好不好?」

 

「不要。」

 

「明浩啊,要不你跟我說說你想幹嘛吧?」崔升澈都快哭了。

 

「自己想。」

 

不遠處的李燦又是默默地說:「隊長真是呆頭鵝,放假都還要明浩哥生氣才說要帶他出去玩,活該人家不理你……」

 

 

—END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VENTEEN CP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會游泳的魚 的頭像
    不會游泳的魚

    被遺忘的情節。

   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