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從紅毯那端相攜而來的新人,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美。

美的,令我無法直視。

數月前,還在我耳邊低喃此生不渝的愛人,數月後,成了他人身旁訴說海枯石爛的新郎。

這是何等諷刺。

但心中再苦又能如何,說來不過是一場讓人譏笑的遊戲罷了。

喔,忘了自我介紹。

我是今天這場婚禮的伴郎,一是新郎的同事、好友,以及戀......前任戀人。

我的名字是張藝興。

而今天的新郎,叫吳亦凡。

─END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繁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會游泳的魚 的頭像
    不會游泳的魚

    被遺忘的情節。

    不會游泳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